pugWoo's Life   All-Posts  About

送弟弟上大学

时间真快,弟弟也考上大学了。今天和爸妈和大丈和弟弟一起到珠海的北京师范大学分校报到了。早上8点半出发,坐了两个小时的车差不多11点到。超多车,停完车还要走那么远拿那么多东西去报到,有点不人性化,不过还好了,报到的效率挺高的,一份录取通知书过去,拿个大袋子里面什么都有,再办理宿舍就可以了,他们学校真爽,可以选两人间四人间六人间还选空调,不过价格自然不同。之后要坐个车大概2公里路程吧到宿舍,因为拿的东西多所以坐车方便,今天人太多所以自驾车不给到宿舍真是不方便阿。

北师大珠海校区的宿舍还不错啊,比我们的大一点,看到两个弟弟的舍友,真像我们那时候当新生的时候。大家帮忙打扫一下后就去吃饭了。然后交完档案就回来了。那种当大学新生对新环境的好奇与懵懂就让我弟弟慢慢去体会吧,蛮怀念这样的其实,相信大家也是吧。也许记不得新朋友间第一次见面第一句话,但是相处之初的那份友情将成为一生的记忆。

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吧弟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