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gWoo's Life   All-Posts  About

实习第二天

今天更早,7点就出发。不过今天很顺利,比第一天快了不少,8点20分就到了办公室。今天其实也没啥事干,就看了两个文件,2万来字吧,关于室内无线覆盖和监理的基本知识的。原来我们的负责人是罗振华,不是昨天提到的那个,这个是个年轻人,20多岁,蛮友好的。

今天在办公室就觉得比昨天熟悉多了。原来位子空的一般都可以随便坐,特别是没电脑的位子。由于奥运封网,这些天很闲。中午打饭的时候我们也去帮忙拿饭了。好像到了一个新的环境都这样吧,一开始生疏,很想回到原来的地方,再过些天就会遇到一两个谈得来的同事,再渐渐就成为好朋友,再渐渐就认识越来越多的人,到最后身边的一切都熟悉了,最要好的朋友最终也可能只有一两个。小学、初中、高中,每次换班,到新班级都感觉这样,大学也是。

五点半就下班了,回到学校6点50分,也快了很多哦。不过那个地铁,那是绝对的拥挤,不体验想象不出。又该睡觉了。明天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