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gWoo's Life   All-Posts  About

实习第一天

今天实习啦~6点50分起床,7点20出发。从大学城北站坐往体育中心站,到达办公室已经8点50分了。然后我和疯子被分配到监理三部,负责到外面跑来跑去做监理工作。猪猪和死鱼在办公室做文职工作,录入数据什么的。

不过今天没啥事做。感受一下公司氛围吧。这个公司有近两千人,蛮大的,据说是中国通讯建设监理最大的公司哦。办公室就是传统的一人一小格那种办公室啦,我和疯子做在某两个小格子看书。到吃饭时间,饭送到办公室,其实是要我们自己去打饭的,多谢别人帮我们打了。有个大我们几岁的哥哥对我们很热情,跟我们聊了很久。午饭还可以,菜很多肉,相对于我们可怜的学校饭堂。

吃完就趴在桌子上睡下,睡不着,到2点起来,由于下午办公室人多了起来,没有位子,我们就出去外面。最后到公司外面的一家麦当劳买了点吃的坐下看书。看到5点半就去接猪猪和死鱼。然后就回来啦。回来的时候猪猪还啃了两个鸡腿~

到大学城7点了。然后就去贝岗吃了碗牛肉丸粿条。吃完就狂风大作下起雨来了。凉爽~

说说今天的感觉。这个公司比我想象中要大,不过有点冗余。感觉这么多员工,这么个公司承担不起,特别是日后退休。办公室也比较拥挤,跟小学上课的课桌差距差不多。员工好多是有笔记本的,自带去上班,这点我觉得不错。听说猪猪她们的那个负责人挺不错的,我们那个就差多了,40岁左右,板着脸,没见过他笑过。不过我们来这实习也就一个星期。上个星期猪猪舅舅有事就推迟了,今天又出差去了,很忙的阿。

明天7点就要出发了,8点半到。洗澡去了~

回复

brbr said:

“回来的时候猪猪还啃了两个鸡腿~”是吧~!!还特意注释是吧~!

猪猪舅舅听起来怪怪的呢…angguya…

对了今天挤地铁也蛮恐怖的呢…你还说我只用angguya一句话来打发你是吧~?哼哼~

总的来说今天还算是有点感触,期待我的blog吧~不过我会最近懒可能不怎么想动手写哦~

04 August, 2008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