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gWoo's Life   All-Posts  About

今天走了好多路啊

今天要到南校区参加暑期调研活动启动仪式。6点40分手机闹铃就响了,好像这学期还没有这么早起床出门阿。7点10分猪猪下楼,出发~搭地铁,8点刚好到达中大正门。呼,问下保安熊德龙在哪里,他往右边指了指,说再走50米看到中大东门,进去后很快就到了。艰苦的行程就从此刻开始了。

相信熟悉南校区的同学都知道正门和东门的距离吧。50米?走阿走,问了3个人,走过了两个公交站,走得很快怕迟到,8点10分钟才见到东门,2公里都差不多有了吧。如果你这保安来大学城,体育中心下车,问我至善园在哪里,我肯定告诉往南区方向绕内环走,50米就到了。接着就是启动仪式了,等了9点才开始。开了20分钟吧,就结束了。然后我和我家猪就去图书馆,原来南区图书馆这么大,上次我还郁闷怎么这么小呢。借了几本书,就离开图书馆了。

然后猪猪就去找高中好朋友啦~叫赵捷。在岭南学院,也是走得腿要断了,要是搬到南校区没单车的话可怎么活啊。岭南学院教学条件很好阿。看完了赵捷就要离开南校区了。又开始长征了,从北门牌坊走到正门,2公里不止了。还好半路一直哄猪猪“还有一半”才把猪猪哄到麦当劳~叫了两个麦辣鸡腿汉堡套餐,说实话不怎么好吃~下次吃别的哈~然后然后就坐地铁回来了。

从地铁口回来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阿。去了回北商业区,很多商店都关门了。走了回来,噢,mum,送猪猪到宿舍后爬七楼,睡觉,醒了去吃饭~麻辣烫~然后回来写调研问卷~好像初步写完了。加油加油~虽然很累,但很有意义~既然选择了~咬紧牙也要坚持~!!

回复

brbr 说…

怎么逛图书馆那一段没有了~~?怎么没写我是多么迅速地找到肖的书嗒?人家叫赵婕啦~对了,庆琳也说南校区不止1个图书馆耶~?不知道咋回事~麦当劳不好吃~~!!以后不吃麦当劳~唔唔~(啊,不是,呜呜)~

在M记还碰上2毛了,唉,看到他们我都没怎么激动啊~时间真是无情…

问卷写得很好~有初稿就可以改啦~o(∩_∩)o表扬狗狗~

2008年7月17日 上午12:39:00

NICK 说…

没错~~就是老婆快速地找到肖要的书呢~~猪猪就是聪明呢~嘛~~南校区还有别的图书馆~?难道以前这两个分开的~?所以我才觉得那么小~ 傻猪猪~~

2008年7月17日 上午10:56:00